第一站來到忘憂森林

自駕的車資開上山後可以選擇步行上山,或是搭乘他們的箱型車,一人200元
上車開上山之後有一點後悔了,車程不長,但是路面非常顛簸,5分鐘的路段,我們也哀嚎了五分鐘
但是看到森林之後,心境完全不一樣了....
沒有下過雨,所以路上是乾的,可是一樣很漂亮,怎麼拍怎麼美


之後來到妖怪村,等待烤麻糬之際,裝潢得很日式建築又有中式風味的裝潢

竹山一定要去參訪的紫南宮,旁邊有賽車場,可惜沒有玩到,不過有很可愛的恐龍,扮演一下可愛的恐龍寶寶

第一站來到忘憂森林

自駕的車資開上山後可以選擇步行上山,或是搭乘他們的箱型車,一人200元
上車開上山之後有一點後悔了,車程不長,但是路面非常顛簸,5分鐘的路段,我們也哀嚎了五分鐘
但是看到森林之後,心境完全不一樣了....
沒有下過雨,所以路上是乾的,可是一樣很漂亮,怎麼拍怎麼美


之後來到妖怪村,等待烤麻糬之際,裝潢得很日式建築又有中式風味的裝潢

竹山一定要去參訪的紫南宮,旁邊有賽車場,可惜沒有玩到,不過有很可愛的恐龍,扮演一下可愛的恐龍寶寶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