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漢口國中對面,下午五點開始營業至凌晨1點,很適合當做宵夜、夜貓族來享用。
口味多種:
灌湯包:65元
鮮瓜灌湯包:75元
鮮蝦灌湯包:75元
牛肉灌湯包:80元
牛肉起士灌湯包:80元
玉米濃湯:30元
酸菜豬血湯:30 元
還有隱藏版有夠蝦灌湯包,這次沒有吃到,下次要去嚐嚐!
今天點的是鮮蝦灌湯包、鮮瓜灌湯包、起士牛肉灌湯包、玉米濃湯
等待過程中先去盛醬料:有甜醬油、鹹醬油、朝天辣椒、薑絲、白醋
因為現做現蒸,等了大概10分鐘之久,不過一上來,馬上忘了等待時間,口水都快滴下,看起來實在太好吃了
鮮蝦灌湯包:

肉汁都滿出來了,吃的時候要非常小心燙口!
吃得到蝦子到鮮甜,豬肉餡更不用說,軟嫩之中又有嚼勁,名副其實的皮薄餡多
玉米濃湯:
有馬鈴薯丁和玉米粒,料不算多,可是味道很濃郁,稍微甜甜的很順口。
起士牛肉灌湯包:
一樣皮薄餡多,汁都滿出來了,起士濃郁之中又嚐得到牛肉味,算是這些口味之中比較重的,非常好吃!
鮮瓜灌湯包:
走的是清甜路線,雖然絲瓜不算多,但是味道很足夠。
吃的時候都有配上醬料,多了朝天辣椒的提味,味道更是更上一層樓,敢吃辣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。
因為等待的時間不算少,店員態度非常好,所以等再久也是很值得去的一間店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